a灰

KEEP CALM AND CARRY ON

脸强在锅匠里最戳我的几个瞬间#

1.Control让jim察奸细,jim强行忽视自己心里对Bill的不安,对上司说你疯了,没有什么内鬼。所以他是抱着怎样一种心态和执念行动
2.Jim诠释了有一种感情叫知道你是个骗子,但就是忍不住想要相信你啊。
3.老照片第一次是被康妮翻出来,两个人傻笑着搂在一起,看着镜头。
The inseparables.
4.脸叔的形象太适合演bill.电影开头bill一边走一边勾搭美女,包括后来引诱Ann出轨,塑造花花公子形象
叔叔在片里全程开启撩骚技能,从容优雅,撩拨的笑容和放电眼神可以说太有杀伤力了(反正我是爆炸了),














bill对其他女人的感情太过游刃有余,撩拨暧昧笑意也恰到好处。
而bill和jim他们的对视太深沉了,简直要看进对方骨子里。相视而笑的时候bill露出的是一种瞒不住的赤诚和笑意,两种笑容比较着来看尤为明显。
5.老照片第二次出现 bill翻了出来自己珍藏的那一张,跟康妮的不同,这张bill看着镜头,而jim的注意力都在身旁的人身上
6.得知jim中枪后bill再也没有平时游刃有余的样子,一向从容优雅的花花公子这一刻居然难以自抑地失态了,渣了之后得知自己的行为让jim被逼供。
jim偷偷抹了眼泪,然后把曾经的合照找出来揣进了紧贴心口的里怀兜。
7.即使受尽折磨后jim也还是会对小男孩说,他遇到的bill都是好人。






8.bill最后说他背叛是因为道德审美上的选择和政治信仰,对于圆场他并无愧疚。那么最后颓然神伤的表情是心痛于自己终于还是让jim彻底失望了?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